无障碍说明

伍兹威士伯赛首轮险一杆进洞 窦泽成T48张新军T68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当地时间周四,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完成首轮比赛。美巡赛新人科里-康纳斯以-4杆单独领先,泰格-伍兹在17号洞险些打进一杆进洞(HIO),-1杆并列第八位。中国球员张新军打出+2杆,并列68位。窦泽成+1并列48。

伍兹险些上演一杆进洞

泰格-伍兹休整一周后,回归赛场的表现非常出彩。在前九洞,他一共抓住2只小鸟,但2次因为攻果岭出现失误进入障碍区而掉杆。11、12号洞连续连续打出精准的短杆上果岭,推进3码内的小鸟推。

但后面老虎还是出现了一些不稳,13、14号洞连续因为铁杆失误没有攻上果岭,吃下伯忌。

来到17号洞,老虎又击出完美的一击,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在这个215码的三杆洞,逆风的情况下,老虎抽出5号铁,击出右曲球。小球落在旗杆前向球洞冲去,最终在过洞不到1码处停下,险些一杆进洞!

老虎今天的成绩为5个小鸟、4记伯忌的-1杆,并列第8位。同样是5年没有拿过冠军的菲尔-米克尔森在上周世锦赛上的夺冠显然对老虎造成了刺激,第8位是他复出为止最佳的单轮排名。

老虎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正在一点点地变得更好。”

中国球员张新军在比赛前段表现一直很好,在前7个洞拿下3只小鸟没有掉杆,成绩曾冲到了积分榜前列。可惜后期推杆状态下滑,9号洞在3码范围内出现3推,吃下第1个伯忌。

转场以后,在13、15号洞,陕西球员继续出现3码内3推的表现,而在par 5的14号洞,他更在2码内出现4推。连续3个洞的推杆失准让他丢了4杆。最终,他以73杆(+2),并列68位结束了首轮比赛。

窦泽成的开场则不是太过理想,以双伯忌-小鸟-伯忌开局。今天一共打出3只小鸟、1个伯忌与1个双伯忌的+1杆,排名并列48位。

首轮过后的领先者是加拿大球员康纳斯。他的参赛之路非常崎岖,周一在附近的球场打资格赛但是发挥不好,高于晋级线6杆,无缘获得参赛资格。但后来因为有球员退赛,他还是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

前11个洞中,26岁的球员就打出了5只小鸟。直到比赛进入18号洞,他才因为攻果岭下沙,导致首个伯忌的出现。今天成绩为-4杆,单独领先。

“我有很多短推par的洞,也打进了一些小鸟。”今天康纳斯一共只用了24次推杆就完成了比赛。

韩国球员金珉辉与美国球员凯利-科拉夫特都分别交出了5只小鸟2记伯忌的成绩卡,以-3杆并列第二位,只落后康纳斯1杆。

卫冕冠军、加拿大球员亚当-哈德文打出平标准杆,排名28位。(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