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领衔众星祝福布朗:庆幸能看到你站起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虽然在客场117-109击败森林狼完成两连胜,不过前锋杰伦-布朗却在一次滑翔暴扣后失衡重重摔在地板上,NBA众多球员在看到这一幕后也纷纷送上祝福。

布朗摔倒在地

比赛进行到1分31秒,凯尔特人发动快攻,杰伦-布朗一马当先大跨步完成飞身的双手暴扣,不过由于前冲力过猛,没有抓住篮筐的布朗,双手一滑,直接从空中摔落,背部是直接重重摔落在地板上。全场都被这一惊险一幕镇住。还好在静等了几分钟后,布朗在医护人员搀扶下慢慢起身,随后踉跄着走回更衣室,做进一步的检查,全场观众送上祝福的掌声。布朗离场前拿到14分5篮板,包括詹姆斯在内的众多球员第一时间给布朗送上祝福。

布朗空中失衡

“为杰伦-布朗祈祷,还好能看到你能够独自走出球场。”詹姆斯在推特上率先写道。

詹姆斯发声

“加油,站起来,为杰伦-布朗祈祷。”布朗前队友,已经转投犹他爵士的贾伊-克劳德也关注布朗的伤势。

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也为布朗兄弟送上祝福。

“为我的兄弟杰伦-布朗祈祷,真是万幸他能自己独立行走离开。”CJ-麦科勒姆更新推特。

“为布朗祈祷,还好他能站起来。”利拉德同样送上祝福。

骑士的凯文-乐福在看到这一危险一幕后,显然已经无法描述心中的担忧:“我刚刚才看见这一球的回放……为杰伦-布朗祈祷。”

而欧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最关心也是杰伦-布朗的伤势。

“具体情况还不知道,希望他没事,我们肯定会去探望,希望他没事,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看到这一幕总会揪心,祝福布朗,希望无恙。”欧文说道

斯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布朗离场后“感觉还不错”。

“他会接受CT检查,离开球馆时自我感觉还不错,森林狼的医疗组一直在陪伴布朗,照顾是非常周到的。”史蒂文斯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