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阿查国王归来!大罗展示国米战袍 盼老东家进欧冠

大罗重返梅阿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本周重回米兰城,他的此行是为了庆祝国际米兰俱乐部成立110周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大罗希望俱乐部可以重返欧冠联赛,大罗还展望了周末国米和那不勒斯一战,他希望蓝黑军团可以赢下这场冠军较量。

目前的大罗身材严重发福,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在国际米兰效力期间风驰电掣、速度飞快的超级射手,在重回米兰城后,大罗受到了球迷的欢迎,所到之处往往引起围观。对于重回米兰城,大罗高兴的表示,“我在这里有很多的朋友,我为自己曾经所做的一切感到高兴,很高兴回来看到很多朋友,感受这座城市的气氛。”

大罗也展示了一件国米球衣,上面写着10号,国米官方推特则盛赞大罗是传奇。对于国米球员,巴西球星寄语道,“国米的球员有幸可以穿上这件有着悠久传统和历史的球衣,身披蓝黑色同时代表着责任,他们需要在每一场比赛里都拼尽全力。”

本周末,国米将在意甲赛场对阵那不勒斯,罗纳尔多对此表示,“那不勒斯的确踢着非常漂亮的足球,他们很有实力,那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不过我希望国米可以取胜。”

大罗还表态,希望伊卡尔迪可以留下来,“我会说,伊卡尔迪在国际米兰的表现不错,他值得所有人的尊重,其它的球队都希望有他这样的球员,但是他对国米很满意,伊卡尔迪也说过这一点,我希望他可以留下来。”

在说起国米是否会重返欧冠联赛时,大罗表示,“国米会闯入欧冠吗?我希望如此。本赛季的上半程,我们表现不错,很有竞争力,后半程则失分太多,我希望在下个赛季,我们的表现更稳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