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鼻涕擦C罗事件”很无聊 我无意冒犯逝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社交网络上发生一则趣闻,巴黎圣日耳曼右后卫阿尔维斯转发了他在比赛中把鼻涕擦在皇马前锋C罗身上的视频,并且发言指责那些批评他的人,同时他的另一条言论被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转发并批评,随后阿尔维斯向巴洛特利道歉。

阿尔维斯在比赛中防守C罗

事件的背景是在巴黎圣日耳曼1-2皇马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阿尔维斯把自己的鼻涕偷偷擦在皇马前锋C罗的球衣上。在过去的一天里,社交网络上到处都是这个镜头的视频和动图,阿尔维斯的这个举动在网上被网友骂得体无完肤。

阿尔维斯疑似将鼻涕擦在C罗的身上

随后,阿尔维斯用他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转发了一则这个视频,并且这样写道:“我职业生涯中的大部分痛苦,并不是在比赛中被淘汰,而是我总是能看到和听到类似于这种新闻的无聊事情。但是,正如我今天所做的,我会继续与这些写给傻子看的新闻斗争下去!”

阿尔维斯社交媒体截图

此前,意大利球员阿斯托里去世时,阿尔维斯曾发言说自己没那么伤心,因为地球上每天都有很多人死去。在阿尔维斯的那条推文下面,也引发了网友斥责的浪潮。在潮水中,人们惊讶地发现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也转发并发言批评阿尔维斯。巴洛特利这样写道:“我认为你不该在这种悲痛的时候说这种话,你的想法应该藏在心里,别把这种傻X一样的话说出来。我没法参加葬礼是因为我要训练,但我还是很愿意去的,阿斯托里曾经是我的国家队队友。”

巴洛特利批评后,阿尔维斯进行了道歉

对于巴洛特利的批评,一贯在言论上硬朗无比的阿尔维斯立马低了头,他回应写道:“我无心故意冒犯任何人,我生活在一个不得不假面对待的世界里。如果有人感到被我冒犯,那么我愿意道歉。”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