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不屑争西部第一 科尔:宁要冠军不要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CBS体育消息,目前,火箭和勇士的西部榜首之争格外激烈,不过勇士前锋格林却表示,球队并不在乎争夺西部第一,他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每天变得更好,至于排名,并不是勇士关注的事情。

格林

火箭已经取得了17连胜,位列联盟第一,事实上,勇士也取得了6连胜,距离火箭只有1个胜场差距,不过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却表示,球队的关注点并不在排名上。

“我猜你们肯定会说,要努力拿到西部第一。”格林说道,“但事实上,你知道我们不会去一心想着争夺头名,如果这种事情最终发生(拿到头名),那就发生了,如果没有,我们也无所谓,我们的目标就是每天变得更好,我们需要在正确的时间里打出顶级的表现,我们不在乎排名,我们只是坚持自己的目标,每天变得更好。”

很明显,勇士在常规赛打得更加放松,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表示,追求历史纪录会给球员的心理制造更大的压力,在2015-16赛季,勇士拿到了73胜,但最终却在总决赛输给了骑士,在上赛季,勇士在常规赛也曾有过起伏,但他们在季后赛开始发力,一路过关斩将,以16胜1负的战绩夺冠。

“我们没有让主力球员每场拼40分钟。”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你可以看看我们球员的上场时间,我们的几位核心球员场均只是登场33或是34分钟,这样的时间长度正好,和一年前类似,我认为,追逐战绩会给球员带来不同的情绪变化,我不认为我们今年会这么做,相比较创造历史纪录,我们宁可要总冠军。”

勇士显然在韬光养晦,不过,今年联盟的格局发生了一些变化,火箭本赛季表现极为强势,常规赛面对勇士,火箭2胜1负,这支球队拥有哈登和保罗两大巨星,球队攻守平衡,火箭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5胜6负,如果他们最终拿到主场优势,一旦两队在季后赛碰面,这无疑将会给勇士构成极大的挑战,如果勇士没有提前干掉火箭的把握,那么主场优势对他们而言显然也至关重要。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