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和恩师重聚感觉很棒 只想证明我还能打

腾讯体育讯 罗斯加盟森林狼,明尼苏达也是他生涯第四站,罗斯就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位至少效力过4支球队的MVP,在接受采访时,罗斯表示,锡伯杜是自己生涯遇到过的最好的教练,能够和恩师以及前队友重聚很棒,同时他也表示,签约森林狼只想证明自己还能够登场比赛。

罗斯与锡伯杜

当年,正是在锡伯杜手下,罗斯打出了生涯最巅峰的状态,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锡伯杜将会如何使用自己时,罗斯表示:“我也不知道,但我觉得,他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教练,我仍然有很多能量,不知道他是否能够激活这些能量,我无需多言,我的努力能够证明一切。”

在来到森林狼后,罗斯遇到的老熟人不仅仅是锡伯杜,还有公牛时期的队友吉米-巴特勒和吉布森,在谈到和恩师以及前队友重逢时,罗斯表示:“我在公牛时期一直和他们在一起并肩战斗,如今能够在这里相逢,这种感觉很棒,这让我感到心情舒畅,每当我感到舒服时,我就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

罗斯也坦言,来到森林狼就是希望去证明自己还能够站在赛场上打球。“我会努力打好每场比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虽然我只是刚来到这里,但我希望能够去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我只想得到一个机会,去证明自己仍然能够上场打比赛。”罗斯说道。

在2011年,罗斯夺取了常规赛MVP,在公牛效力七年后,他在尼克斯、骑士都有过短暂停留,变成了匆匆过客,罗斯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位至少效力4支球队的MVP,前四位是摩西-马龙、麦卡杜、奥尼尔和艾弗森。

摩西-马龙1979年在火箭效力时拿到MVP,在1982-83赛季效力76人时再度拿到这一奖项,他也是历史上仅有的四位在不同的球队拿到过MVP的球员。麦卡杜1975年在布法罗勇敢者队拿到MVP,他生涯效力过七支不同球队。

奥尼尔生涯效力过魔术、湖人、热火、太阳、骑士和凯尔特人,艾弗森生涯则是效力过76人、掘金、活塞以及灰熊。

罗斯在2011年拿到MVP时,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但由于伤病频频,他的生涯发展轨迹令人唏嘘,在最近两年里,罗斯已经换了三支球队,但愿他能够在森林狼重新绽放光彩。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