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点赞!高雷雷公益事业新成就 再向云南小学捐赠球场

腾讯体育讯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校园足球正在各地如火如荼的展开,3月7日,前国安球员高雷雷就现身云南,他向云南陇川县王子树乡九年一贯制学校足球场正式交付使用,王子树的小学生们第一次拥有了自己的足球场。

点赞!高雷雷公益事业新成就 再向云南小学捐赠球场

高雷雷捐献足球场

37岁的高雷雷一直走在追梦的路上,在宣布退役后他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他希望每一名孩子都能接受正规的足球训练。在竣工仪式上,高雷雷表示希望当地政府和学校能够将学生联赛制度化和规范化,切实提升学生的足球水平和训练质量,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有更多力量能够参与到青少年的慈善项目中来。

高雷雷还与当地政府、学校的领导一同向在场的孩子们送出了足球、球衣、球鞋等运动用品。竣工仪式过后,陇川县第二小学与王子树乡的学生在新场地上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随后高雷雷携同郑县长与陇川县的老师们也进行了一番较量。

点赞!高雷雷公益事业新成就 再向云南小学捐赠球场

高雷雷与孩子们

中国足球需要像高雷雷这样的公益大使来推动青训项目的发展,以前老说中国踢球的人太少了,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球场太少,一个崭新的球场能让我们的孩子喜欢上足球同时又锻炼了身体,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是有益处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