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今夏还有大动作! 拜仁阿森纳飞翼在计划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表了两篇与巴萨引援目标有关的文章,一篇是左后卫阿拉巴,另一篇是右后卫贝莱林,该报称巴萨过去一直在、现在仍然在研究引进两翼边后卫的事情。

巴萨在考虑引进阿拉巴

第一篇文章的标题是“阿拉巴在等巴萨的一个电话”,文章内容指出了阿拉巴与拜仁的合同签到2021年,他踢的位置是左后卫,以及一大堆他的个人特点和技术数据。这些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两句话。一句这样写的:“这名拜仁边后卫现在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并不能确定是100%。”另一句话是:“这名26岁的球员非常符合巴萨未来的需要。”

这两句话《世界体育报》没有展开解释,我们不妨大胆解读一下。“不能100%确定现在加盟”,换个角度就是巴萨很可能已经与阿拉巴、或拜仁接触过,否则怎么能谈“不能100%确定”呢,那就只能说“完全不知道可能性,因为没有接触过”。另一句话的解读,明显直接冲着巴萨现在的左后卫阿尔巴来的,阿尔巴生日是1989年3月21日,这个月马上就年满29周岁了,不能奢望再过几年阿尔巴30岁以后还能像现在一样前后场来回飞奔,而阿拉巴只有26岁,年龄优势就很明显了。

贝莱林想回巴萨,但暂时没位置接纳他

第二篇文章标题是“贝莱林想回巴萨,但回不来”。1995年3月19日出生的贝莱林是巴萨青训出身,现在是阿森纳球员,公认的观点他是这个年龄段最好的右后卫之一,近日前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在专访节目中说出了他心目中最欣赏的两名年轻右后卫——贝莱林和卡瓦哈尔。

贝莱林为什么回不了巴萨,《世界体育报》指出了两个原因。首先,阿森纳不会愿意放走他,而且买断金5000万欧元,巴萨不一定接受这个价格。其次,即使阿森纳愿意放人,巴萨这里踢右后卫位置的人有塞尔吉-罗贝托当主力,还有塞梅多当替补,根本没有贝莱林的空间。不过,万事皆有可能,夏天还没到呢。

《世界体育报》一下子推出两篇巴萨引进边后卫的文章,肯定是有原因的,至少说明巴萨正在为今夏引援工作做准备。我们来简单盘点一下目标人物,前锋是格里兹曼,中场是阿图尔,后防线是阿拉巴。到底能否成功,大家拭目以待。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