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会面马夏尔经纪人 曼联恐慌!重新开启续约谈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昨日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目前在曼联位置受到桑切斯冲击的马夏尔的经纪人与尤文副主席进行了会面,双方此次会面就是谈马夏尔加盟尤文的问题。而看到尤文的挖角,曼联高层也坐不住了,来自著名的体育媒体ESPN的消息称,曼联目前已经再次开启了与马夏尔的续约谈判。

曝尤文会面马夏尔经纪人 曼联恐慌!重新开启续约谈判

曼联重新开启马夏尔续约谈判

马夏尔在范加尔执教时加盟了曼联,来到红魔的首个赛季,马夏尔交出了不错的数据,在英超赛场31次出场打入11球助攻4次。但是在2016-2017赛季曼联被穆帅接手后,马夏尔的竞技状态下滑明显,而他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上个赛季的英超仅打入4个进球。

新赛季开战后,马夏尔在曼联队内的重要性提升,尤其是上半个赛季更是屡次为球队建功。但是在冬窗桑切斯加盟后,马夏尔在曼联队内出场时间下滑,最近各项赛事五次出场中,仅有两场比赛首发,而其余的三场出场时间都在20分钟以内,即使马夏尔出场,他也很少踢擅长的左边路位置,而是被桑切斯挤到了右边路。

也正是因为如此,有关桑切斯不满在曼联的处境,要转会的消息不断,而就在不久前,英国媒体甚至爆出了马夏尔已经拒绝在曼彻斯特购置房产的消息,这也被认为是马夏尔要求离队的前兆。

曝尤文会面马夏尔经纪人 曼联恐慌!重新开启续约谈判

曝尤文已经开始同马夏尔进行接触

此前,巴萨以及阿森纳等队都与马夏尔联系在一起,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尤文图斯的副主席内德维德在近日也与马夏尔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而双方也就马夏尔的转会问题互换了意见。虽然这仅是一次接触,马夏尔方面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兴趣。但是尤文的这一挖角举动却使得曼联高层十分着急。

在去年的年底,曼联就开始与马夏尔进行续约谈判,但是面对着马夏尔要求保证出场时间的要求,曼联没有同意,这也造成了续约没有进展。而此番在尤文的挖角行动后,曼联高层也做出了立即与马夏尔重新开启续约谈判的计划。从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给出的消息看,马夏尔对于曼联重启续约会谈非常欢迎,同时在英国媒体看来,要说服马夏尔续约肯定要明确其在曼联阵中的位置,这也是马夏尔续约的前提。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