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因德罗赞敞开心门 詹皇:所有队友都支持他

腾讯体育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8日,乐福此前发表长文,谈到自己与恐慌症作斗争的经历,他之后收到了许多的反馈。乐福在采访中透露,这些反馈非常棒,他愿意帮助更多的人,将传播心理健康作为毕生的工作。詹姆斯则表态,所有骑士球员都支持乐福。

乐福因德罗赞敞开心门 詹皇:所有队友都支持他

乐福得到了队友的支持

乐福在自己的长文中,描写了自己在去年11月6日骑士对阵老鹰期间遭遇恐慌症的场景。乐福表示,他之所以敢跟外界敞开心扉,畅谈心理问题,是受到了猛龙球员德罗赞的激励。德罗赞受到抑郁症的困扰,他向外界透露了自己内心的挣扎。

“如果不是像德罗赞这样的球员站出来说心理健康问题,我可能就不会按下那篇文章的‘发送键’。”乐福说道,“德罗赞就像是为我打开了一扇门,我因此爱他并尊重他。”

在文章中,乐福还邀请读者发邮件跟他分享各自的故事,结果在短短的时间里,他就收到了4000多封邮件。乐福甚至还专门组建了一个团队,来及时处理这些邮件。

“这是不可思议的。”乐福说道,“从那场与老鹰比赛结束后,我觉得我需要做些什么,从内心里看清楚自己。而在昨天,我认为这是个好机会,并且能够去帮助到其他人,这也是我发表文章的初衷。我没想到反馈会这么多,正如我所说的,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事情。”

此外,乐福也与骑士队友们有了更多的交流。

“我与科沃尔聊了关于养育孩子的话题,他有两个儿子。”乐福说道,“詹姆斯也过来和我说话,他握了握我的手,然后告诉我,‘你今天做了一件能帮助很多人的事情。’这是真正重要的事情。”

乐福想要帮助更多的人,为他们服务,他愿意成为宣传心理健康的大使。

“得到那么多的反馈,这是胜过一切的。”乐福说道,“我会尽可能地阅读每一封邮件,然后做出正确的回复。关于心理健康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我很高兴自己能够站出来,去帮助别人。”

詹姆斯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骑士所有球员都支持乐福。

“从第一天起,乐福就被骑士更衣室里的所有球员所接受。”詹姆斯说道,“我们对乐福的看法不会改变。运动员也是普通人,会经历一些事情,乐福知道这些,并且看清楚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别人,这是很有启发性的。”

詹姆斯还表示,运动员从小就被教导要坚强,不要向任何人示弱,这导致了运动员羞于讨论心理健康问题。跟詹姆斯一样,泰伦-卢也表达了对乐福的百分百支持。

“我觉得乐福做得很棒,我们全力支持乐福。”泰伦-卢说道,“我很高兴乐福能够说出来。乐福正在努力改善自己,寻求帮助,而我们会在这里支持和帮助他。”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因德罗赞敞开心门 詹皇:所有队友都支持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