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城总分5-2晋级8强 热苏斯破13场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3时45,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1-2不敌巴塞尔,两回合总分5-2晋级8强。热苏斯破球荒,埃尔尤努西传射,朗破门。

欧冠-曼城总分5-2晋级8强 热苏斯破13场球荒

热苏斯破门

比赛亮点

  1. 曼城晋级欧冠8强:回到主场的曼城1-2不敌巴塞尔,但蓝月亮仍然以5-2的总分晋级到欧冠8强,这也是曼城时隔1个赛季再次进入到欧冠8强行列。
  2. 曼城本赛季主场首败:此役轮换多名主力的曼城明显战意不足,主场1-2不敌巴塞尔是蓝月亮本赛季主场首败,欧冠主场12场不败纪录也被终结。
  3. 热苏斯破13战球荒:顶替阿圭罗先发的热苏斯在第8分钟为曼城取得领先,他打破了13场比赛的球荒。巴西国脚上一次为曼城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

精彩回顾

欧冠-曼城总分5-2晋级8强 热苏斯破13场球荒

第8分钟,萨内前场斜线带球突破分球,伯纳多-席尔瓦右路低传门前,热苏斯包抄轻松推射破门,1-0!

第11分钟,萨内左路突破低传禁区,伯纳多-席尔瓦抢前点扫射,球被回防的里韦罗斯倒地拦截。

欧冠-曼城总分5-2晋级8强 热苏斯破13场球荒

第17分钟,祖费传球,里韦罗斯边路带球突入禁区攻门被斯通斯挡下,埃尔尤努西抓住机会右脚外脚背抽射打左下角得手,1-1!

第29分钟,萨内传球,京多安中路卸下皮球转身抽射被后卫封出,随后奥伯林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欧冠-曼城总分5-2晋级8强 热苏斯破13场球荒

第71分钟,巴塞尔中场断球打反击,埃尔尤努西甩开亚亚-图雷妙塞右肋空档,朗及时插上小角度右脚打近角,布拉沃扑救不及,1-2!

第80分钟,萨内将球漂亮的转移到右路,迪亚兹远点卸下皮球小角度强行轰门,瓦茨利克封住了角度。

数据统计

欧冠-曼城总分5-2晋级8强 热苏斯破13场球荒

曼城今天明显留力,主要以控制节奏为主,全场比赛他们传球次数超过1000次,战意更足的巴塞尔最终在伊蒂哈德球场击败曼城赢得尊严。数据来看,曼城射门7比6,射正3比3,控球率77.7%。

赛后声音

亚亚-图雷:“巴塞尔在这里踢的比主场好,他们有复仇的意念,欧冠赛场上有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所以你必须每场比赛都处在最佳状态才行。”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达尼洛、5-斯通斯、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

中场:42-亚亚-图雷、8-京多安(55-迪亚兹66')、47-菲尔-福登(24-阿达拉比奥约89')

前锋:19-萨内、33-热苏斯、20-伯纳多-席尔瓦

巴塞尔(3421):

门将:1-瓦茨利克

后卫:6-法比安-弗雷、3-拉克鲁瓦、17-苏齐

中场:5-朗、7-祖费、20-迪耶、25-里韦罗斯

前腰:33-布阿(14-斯托克67')、24-埃尔尤努西

前锋:19-奥伯林(9-范沃尔夫斯文克尔7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