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最新百人选秀潜力榜:艾顿超越东契奇居首 小库里第8

腾讯体育讯(文/Jonathan Givony ESPN特约撰稿人)在NCAA常规赛季行将结束之时,我们仍然想知道谁才是2018年选秀大会上最有潜力的球员。当然这一期推出的是百人选秀潜力榜,没有贴合球队的具体需求,仅仅按照球员的个人能力等级来排座次,在东契奇占据榜首一段时间之后,大个子们也开始提升自己的排位,而头名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另外一些在NCAA常规赛季末表现出众的球员也让自己迅速飞升。

从左至右为艾顿、东契奇、巴格利、小波特和班巴

围绕着亚利桑那大学的风波仍在持续,而这种饱受场外问题影响的球队只能依靠德安德烈-艾顿这位大个子在场上发威,而艾顿做的也不错,他在过去的10天里打出了本赛季最精彩的两场比赛。他全面的身手和变态级别的身体素质让自己挤掉了卢卡-东契奇,高居这份榜单的第一名。

来自辛辛那提大学的锋卫摇摆人雅各布-埃文斯则得益于球队的好状态,辛辛那提大学看上去甚至有实力竞争一波最终四强。而且在他们争夺大西洋沿岸联盟的冠军赛中,埃文斯表现尤为抢眼,他全场只有16次投篮就拿到19分7篮板的数据,而且他还拥有防守多个位置的能力。要知道他的身体条件也很出众,身高6尺6寸,体重210磅,臂展超过了6尺9寸。

莫利特兹-瓦格纳异军突起,这位效力于密歇根大学的大三内线帮助球队蝉联了大十联盟锦标赛冠军。在过去四场比赛中他于94分钟内合计得到63分,内外兼修的瓦格纳不仅赢下了一个联盟MVP头衔,也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算得上是全国范围内技巧最为纯熟的内线球员之一。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双能卫托尼-卡尔、普渡大学的大二控卫卡尔森-爱德华兹以及弗吉尼亚大学的得分后卫德文-豪尔都是如此,虽然赛季初他们并没有崭露头角,但随着大学常规赛的进行,他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本期完整新秀潜力榜如下(Top100):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