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20+!深圳大狙:目标不是前八 势和广厦拼到底

深圳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3月7日讯 广州天河体育馆一直是深圳烈豹队的福地,在常规赛中赢了球,在10进8附加赛中也赢了球。昨晚,在广深德比战第二场比赛中,深圳烈豹依靠萨林杰、顾全和李慕豪的最后得分,帮助球队以116∶112险胜对手,顺利闯进八强。

由于在首场比赛中,深圳烈豹在主场获胜,这次来到广州天河体育馆,深圳烈豹队是志在必得。开赛之前,烈豹球员聚在球员休息室门外,以大声嘶吼的方式鼓舞着全队士气。在比赛中,两队都在拼防守,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出胜负。萨林杰在还剩1分钟时投中了一个扳平比分的三分球,紧接着,李慕豪在乱战之中抢到篮板投进,然后,乘着对手失误,顾全在快攻中打进了奠定胜局的一球。

在赢球之后,深圳烈豹球员在天河体育馆开心地撞胸庆祝,以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这个系列赛我们在篮板球方面做得比较好,这是我们的取胜之匙。但我们在相互呼应方面还有所欠缺,这需要我们在场上加强沟通。”全场拿到22分的顾全说。

在晋级八强之后,深圳烈豹将对阵常规赛冠军浙江广厦队,按照1-2-1-1的赛制,深圳烈豹将在3月13日进行首个主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晋级前八,而是想走得更远,不管对手有多强,我们肯定要和浙江广厦拼到最后。”顾全的说法代表了深圳烈豹队的心声。

晶报广州特派记者 高志明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