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裁判尺度掌握的好 犯规多因球员总想下手

深圳主帅:裁判尺度掌握的好 犯规多因球员总想下手

吴庆龙换人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6日,深圳男篮在CBA季后赛附加赛的第二轮,客场以116-112战胜广州男篮,大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他认为本场比赛裁判对于吹罚尺度的掌控很好,而他也坦言,深圳队的球员在防守时总想下手,这是球队一度陷入犯规麻烦的重要原因之一。

“这是双方第二场比赛,两支球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双方彼此都很了解,对于彼此的针对性也都很强。我们在第二节一些方面处理的不好,上半场让对方多抢了8个前场篮板,我们整场输掉了15个篮板。”赛后吴庆龙点评说,“而在失误方面,我们一共出现了16次,好在在最后时刻,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比赛就是这样,总会有胜负,大家今天都没有放弃,我想要表扬我的队员。”

此役,深圳队一度陷入了犯规的麻烦当中,赛后谈到这个问题,吴庆龙表示:“犯规对双方都比较公平,裁判掌握尺度掌握的很好。裁判对于手部的犯规和身体的对抗吹的比较严,这也符合规则。我们的球员手不是很老实,总是想下手。在犯规多的情况下,有些球员得到了上场机会,我对他们的表现也比较满意。”

而当被问及如何准备对下一个对手广厦的比赛时,吴庆龙表示:“肯定会去准备,因为广厦是季后赛冠军,是一个强队。这个球队的特点比较突出,包括外援,尤其在后卫这个点上、尤其是他们的外线投篮。所以攻防两端会有针对性,会根据以往的比赛去不断总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深圳主帅:裁判尺度掌握的好 犯规多因球员总想下手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