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慕豪:早预料到会犯规过多 萨林杰是球队领袖

李慕豪受犯规困扰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6日,深圳男篮在CBA季后赛附加赛的第二轮,客场以116-112战胜广州男篮,大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此役深圳男篮主力中锋李慕豪得到10分和3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慕豪表示,自己之前就预料到犯规会比较多,而在他看来,关键时刻连续得分的萨林杰是全队的领袖。

“这场球感觉非常艰难,比赛非常激烈,上来就陷入犯规,整场比赛打的不是特别顺利,最后一节也是感觉松了一口气,全力以赴拼了下来,”赛后李慕豪表示。

此役李慕豪早早便5次犯规,当被问及客场困难是不是早就预料到了的时候,李慕豪说:“预料到了,也非常高兴,我们球队年轻内线今天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帮我们分担了很多,这种比赛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提高都非常大。对方小外援是非常强的的分手,投篮对我们威胁最大,吸引了我们很多防守,所以篮板球做的不是很好。”

当被问到最后一分钟,教练如何布置的时候,李慕豪说:“主要还是打萨林杰,他会吸引很多防守,对大家来说非常好,他也是我们球队领袖。”

谈及下一轮即将面对广厦的比赛,李慕豪说:“我觉得外界对我们来说,我们排名第八,我们会全力以赴拼对手。经过2场比赛我们状态越来越好,像广州队一样,只要进入季后赛就拿出全部力气,不管排名是多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