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靠斗志赢得比赛 想以下克上需要更拼

于德豪称战广厦要更拼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6日,深圳男篮在CBA季后赛附加赛的第二轮,客场以116-112战胜广州男篮,大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此役深圳队后卫于德豪得到3分,并最终六犯离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于德豪表示,这场比赛深圳队是靠着顽强的斗志最终取胜。

“靠全队的防守拼搏和想赢斗志,这两点非常关键。”谈及球队的取胜关键,于德豪说道“你也看到比赛一直处于被动,关键落后的时候全队没有松懈和放弃,去把下一步,下一个球,下一个防守做好,这是值得欣慰的,也是我们下一步需要继续保持的。”

在于德豪眼中,深圳季后赛经验比对手强,也在这轮比赛中得到体现。“我觉得是一定的,广州队今年第一次进入季后赛,他们也是很好的球队,今年有很大的进步,能够拼到最后向他们致敬,”于德豪表示。

谈及下一轮与浙江广厦的对抗,于德豪表示:“我觉得以下克上,需要更多拼搏精神,把对方战术研究透,经过这一周总结好好的调整,能够仔细分析,接下来比赛好好应对,给大家呈现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