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申鑫动员会内外援亮相 新赛季目标保6争4

腾讯体育3月6日上海(文/李旭)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金山体育中心举行2018赛季出征大会,回归球队的主帅朱炯携手教练团队集体出席,球队新援也首次在公开场合正式亮相。俱乐部总经理秦蘋透露,申鑫本赛季的目标是中甲联赛中保六争四。

申鑫召开新赛季动员会

本次发布会,最为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球队公布新赛季的引援成果。经过了一个冬歇期的紧张筹备和谈判,球队最终完成了既定的引援目标,充实了球队阵容,丰富了战术打法,主教练朱炯向他们授予新赛季战袍和号码。外援方面,球队引进老队长、巴西中后卫乔尼,上赛季效力于保定容大的尼日利亚前锋欧沃耶利加盟球队。内援方面,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得到了兄弟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引进了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中场球员徐骏敏和王寿挺,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后腰汪佳捷,来自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年轻中锋王靖斌也加盟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发布会,媒体和球迷们见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回家”成为了申鑫今年引援的主题,这一元素也让现场充满了浓浓温情。主教练朱炯带领的教练团队回到球队,重新执教这支熟悉的球队,申鑫和朱炯再续八年合约的佳话;老队长乔尼的回归,为这支年轻的球队注入了更多血性和领袖气质;新援徐骏敏的加盟,也让申鑫增添了一份金山本土色彩,回到金山的他,新赛季将在家门口为球迷展现自己的足球天赋和能力。

今年,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迎来了15岁生日。上海市足协也向俱乐部致函祝贺,鼓励申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为上海足球的发展和提高作出新贡献。过去的2017赛季对于申鑫而言,是俱乐部历史中值得铭记的一页。球队在中甲联赛名列第七,并在足协杯中一路闯进4强,创造了俱乐部队史的最佳战绩。俱乐部荣膺“公平竞赛球队奖”和“黑马奖”,为上海足球贡献了属于自己的力量。

在一线队取得成绩的同时,申鑫一如既往地坚定了扎扎实实抓青训,牢固基础求发展的道路,聘请了西班牙籍教练阿道夫· 阿巴德· 巴里奥斯担任青训总监,负责青训的整体工作,为申鑫的未来献力。立足金山,申鑫将继续遵循足球发展规律,注重发展和打造球迷文化,扩大足球人口,努力回报社会,着力培养职业球员,蓄力申鑫足球。

3月11日,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迎战武汉卓尔,正式开启2018赛季的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