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士伯高尔夫锦标赛将开杆 老虎伍兹麦克罗伊同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本周美巡赛回到威士伯锦标赛(Valspar Championship)将在佛罗里达墨西哥湾地区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开战。这场总奖金650万美元,冠军奖金117万美元。它的阵容强大,汇聚了包括老虎伍兹、麦克罗伊以及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前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在内的一众高球巨星,亮点颇多。

复苏伍兹首次参赛

在经历了背部手术之后,老虎伍兹于2017年12月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回归赛场,本周他将首次参加威士伯锦标赛。这也是他最近一个月来参加的第三场比赛,在他参加的上一场本田精英赛上获得了第12名,创下了自2015年格林斯伯勒的温德姆锦标赛以来他在美巡赛上的最好表现。这也让人格外期待伍兹本周的表现。

受伤哈斯本周复出

本周的阵容非常强大,包括世界第四乔丹-斯皮思、世界排名第五的贾斯汀-罗斯等。而另一位冠军球员比尔-哈斯的回归,也显得非常抢眼。在2月13日,比尔-哈斯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附近的公路上遭遇了一场车祸,腿和脚踝都受了伤,而他的朋友、当时在开着车的马克-吉贝洛在车祸里未能生还。

这让哈斯非常难过,在这场车祸里走不出来。现在,他接受了很多人的建议,希望回到赛场,用高尔夫来疗伤。祝他幸运!

赛场挑战性大

本周比赛的赛场——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铜斑蛇球场,球道全长7,340码,标准杆71杆。这个球场成立于1972年,挑战性很大,自2000年开始每年举办美巡赛,这场比赛的最佳总成绩纪录是2004年维杰-辛格创下的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而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在2012年曾打出过61杆,这是球场的最佳单轮成绩纪录。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