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神射:客场的难度会更大 要坚持防守策略

顾全首场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6日,深圳男篮将在附加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队。赛前深圳男篮主力前锋顾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客场作战难度肯定会更大,而球队在防守端一定要坚决地贯彻之前的策略,争取在对于对方小外援福格的防守方面做得更好。

“也是难度非常大吧,上场我们拼到了最后,这次客场作战肯定难度要比主场大一些,我们也做好了困难准备区拼这场球,”谈及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顾全说道。

在常规赛阶段,深圳男篮曾经主客场双杀广州队,而在顾全看来,这也给了深圳队一些经验和启示。

“首先是篮板球,在篮板球这块一定要控制好,对方全场篮板是全联盟最多的,所以在这方面要全力去拼,”顾全这样说道,“再一个是对对方小外援的防守,上场防守已经很到位了还是让他得了30多分,所以要坚持上一场的防守策略,把他限制住吧。”

上一场比赛,深圳队正是凭借着顾全在最后时刻的连续三分球命中,最终成功赢下了主场的比赛。此役广州队势必会对顾全进行更有针对性的防守,而顾全最终的表现,对于深圳队最终的结果,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