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将面试新经理候选 库总领跑火箭或遭挖角

腾讯体育讯(作者/Adrian Wojnarowski)黄蜂已经决定跟总经理里奇-乔分道扬镳,目前他们正在挑选新总经理。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黄蜂已经开始征求其他球队同意,对新总经理候选人进行面试。

库总领跑黄蜂总经理候选名单

据悉,黄蜂对76人球员人事副总裁马克-埃弗斯利、火箭篮球运营副总裁杰森-罗萨斯、热火总经理助理亚当-西蒙很感兴趣,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已经从这三支球队得到许可,可以对三人进行面试。

不过,消息人士也透露,前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仍是领跑者,他最有希望成为里奇-乔的继任者,他跟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早就建立了良好关系,两人都出身于北卡大学。只不过,黄蜂扩大了选择范围,他们最快会在本周开始对几个候选人的首轮面试。

库普切克曾作为湖人总经理帮湖人在2009年和2010年夺冠,不过一年前他被湖人炒了鱿鱼,被魔术师约翰逊取代。

目前,黄蜂助理总经理巴兹-皮特森在负责球队日常运作,在新总经理上任后,皮特森预计会继续留在球队。消息人士透露,黄蜂希望能够在4月中旬常规赛结束前确定新总经理人选。

埃弗斯利于2016年加盟76人,之前的3年他在奇才担任球员人事副总裁,他还曾在猛龙担任总经理助理长达7年时间。埃弗斯利的职业生涯起步于运动装备巨头耐克,目前他跟耐克关系仍很紧密。

罗萨斯是火箭功勋,他为火箭工作17年之久,跟火箭总经理莫雷是工作上的默契搭档,火箭近两年引援成功,本赛季占据西部第一的位置,罗萨斯同样功不可没。2013年,罗萨斯曾短暂离开火箭加盟独行侠担任总经理,但之后他又回到了火箭。目前,罗萨斯还同时在美国篮协球员人事球探部门工作。

西蒙已经在热火工作23年时间,一步步从一个实习生变成了总经理助理,在热火夺得三个总冠军的过程中都发挥了一定作用。西蒙同时也是热火G联赛下属球队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总经理,一直帮热火在G联赛考察有发展潜力的球员,将他们挖到热火,是个“淘宝达人”。

本赛季,黄蜂只拿到28胜36负,极有可能连续第二年无缘季后赛。自2015-16赛季拿到48胜进入季后赛后,黄蜂开始退步,里奇-乔的运作能力受到质疑,最终下课,黄蜂急需一个有实力的总经理帮他们重返季后赛。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