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至少休战一周时间 莺歌自曝伤情不严重

腾讯体育3月6日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湖人官方宣布,布兰登-英格拉姆因为左腹股沟拉伤,至少休战一周时间,然后再进行评估。英格拉姆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这个伤属于旧伤复发,问题不是很大,自己能坚持过去。

英格拉姆将休战至少一周

“令人欣慰的是,这个伤没有想象中严重。我以前那个位置就有伤,现在又被打到了,导致旧伤复发,我会挺过去的。”英格拉姆说。英格拉姆1997年9月3日生人,目前只有20岁,是2016年湖人的榜眼秀,2017-18赛季是他生涯第二个赛季,他本赛季进步明显。

相比上个赛季,英格拉姆的力量和自信心明显增强,进攻选择更加合理,持球过后的组织能力也进步明显,逐渐兑现自己的身体天赋,展现出巨星的潜质。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6.2分5.4篮板3.9助攻0.8抢断0.8盖帽,命中率为46.9%,三分命中率为38%,罚球命中率为68.9%。

“(英格拉姆何时复出)一切看他身体的恢复情况吧。他在场的时候为我们贡献了很多东西,不止能够得分,而且能客串到控球后卫位置,扮演组织者的角色,在防守端能够抢防守篮板,在能够利用身高臂展优势补防协防。他是一个全面的球员,能够防守多个位置。他缺阵过后,我们需要找到弥补他空缺的方法。”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说。

北京时间3月2日,湖人131-113击败热火,英格拉姆在这场比赛中受伤,缺席了接下来对阵马刺的比赛。英格拉姆缺阵过后,凯尔-库兹马顶替他进入先发,湖人以116-112逆转马刺。和英格拉姆一样,库兹马也是一名打球非常有灵性的年轻球员,是湖人2017年选秀大会捡到的宝贝。湖人最近的战绩非常不错,他们最近19场赢下13场。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