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正式启动 鹿晗携手30位传奇球星

腾讯体育讯 企鹅又要搞事情了!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世界杯年到来,“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正式启动重磅登场,鹿晗将与2002年征战世界杯的中国国家队传奇球星们一起对抗世界足坛传奇队。【】【

腾讯体育不仅连续两年成功举办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还成功地举办了企鹅跑这类大众参与型赛事,同时承接过地表最强乒乓球,男篮亚冠,长三角篮球赛等国际国内相关专业比赛。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自制赛事经验,腾讯体育赛事配合腾讯线上平台优势延伸,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造覆盖用户线下场景结网,全场景覆盖让链接升级。

此次腾讯世界杯除了打造“企鹅战队”,还将通过“世界杯IP和自制赛事IP”的双IP运营和推广,带领球迷追忆世界杯历史上的精彩片段和珍贵瞬间,让世界杯超越32天比赛的概念,成为一场长达4个半月的大众娱乐盛宴。在世界杯前夕,腾讯体育打造的自制赛事"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也正式启动,其出战阵容集合了全能艺人鹿晗,普约尔、古蒂、内斯塔等国际足坛传奇巨星以及2002年曾出战世界杯的中国足球名宿等。

作为中国最具知名度和正能量的优质偶像之一,鹿晗对足球之爱至深,他将会加入“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与02国足传奇们一起迎来世界足坛传奇队,联手奉献一场专业性和观赏性兼具的顶级足球赛事。

众所周知,鹿晗是铁杆足球迷,最心爱的球队是英超豪门曼联,堪称死忠魔蜜,曾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深情表白“十年相依,终身红魔”,创造了中文社交媒体单条评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虽然事业繁忙,但鹿晗一直关心着曼联的一举一动。比如曼联在今年冬窗求购桑切斯,过程颇费周折,小鹿就跟全世界的魔蜜一样感到焦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桑切斯的树到底能不能下”,并配上了一张“困扰”的表情包。

那么问题来了,哪些传奇球星将会加盟“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呢?各位球迷朋友们不妨一起预测期待,哪些球星将会来到足球名人赛呢。据悉,普约尔、内斯塔、古蒂等30名中外名宿已经接受邀请,他们将会分别组成中国传奇队和世界传奇队,届时将齐聚上海滩。

除了鹿晗及30位中外足球名宿,腾讯还将发挥天然的科技与社交基因,通过各平台的产品创新升级、打通线上线下,用最优质的资源来满足用户全场景、多维度的世界杯需求,将俄罗斯世界杯升级为一场全民参与的足球狂欢。

相关阅读: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开启预售票

北京时间6月2日,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隆重上演,国际传奇队和中国明星队阵容将为您奉献一场足球盛宴。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已于4月1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门票预售,腾讯体育携手三家票务销售平台大麦票务、永乐票务、微赛票务进行门票销售,各档位价格分别为1280、880、580、380、180。

购票链接(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大麦上海站

https://piao.damai.cn/146554.html

永乐上海站

https://m.228.cn/ticket-382299104.html

微赛上海站

https://ticket.wesai.com/mobile/detail/?onlineId=fb7e2522483e44159de5aa6122a47281&x-from=Tencen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