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梅西宣布加盟腾讯世界杯企鹅战队 豪华11人集结

重磅!梅西宣布加盟腾讯世界杯企鹅战队 豪华11人集结

梅西宣布加盟企鹅战队

腾讯体育讯 在俄罗斯世界杯即将进入最后100天时,腾讯世界杯企鹅战队迎来最后一位压轴巨星。5届金球奖得主、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正式宣布加盟!梅西在巴塞罗那的家里面对腾讯体育的镜头,喊出了企鹅战队的口号:呜啦世界杯,腾讯世界杯。

世界杯最强阵容由你做主!为了让广大腾讯网友在世界杯期间能更全面、更近距离的了解世界杯,腾讯体育努力为中国球迷重磅打造了世界杯梦幻阵容,邀请众多世界级巨星加入腾讯世界杯报道之中,这个组合被腾讯网友亲密地叫做“企鹅战队”。

梅西压轴加盟再冲击世界杯

随着五夺金球奖的梅西加盟,腾讯世界杯“企鹅战队”11人全部集结完毕。梅西何许人也,无需过多介绍,这个时代喜爱足球的人,谁会不知道梅西?踏上2018世界杯时,梅西会有几个公认的最:公认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员,公认世界杯聚焦性最强的球员,公认世界杯上个人决定性最强的球员……这些,都是梅西江湖地位的证明。

八次夺取西甲冠军,四次赢得欧冠,三次赢得世俱杯,五次赢得金球奖,曾经率领巴萨队拿到过六冠王,曾经实现过金球奖史无前例的四连冠,众所周知,梅西在俱乐部奖项、个体奖项方面,早已取得大满贯。但因为对足球的热爱,因为无与伦比的职业操守,梅西在年过而立之后,仍然保持着兢兢业业的态度,仍然踢出令人迷醉的足球。十多年来,梅西职业生涯进球突破550大关,也早已成为阿根廷队头号得分手的梅西,他踢出的足球,一直是当代足坛乃至足坛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准。但有理由期待,2018年世界杯期间,梅西还可能变得更加强大!

这显然不仅仅是因为,梅西正处于职业球员理论上最好的年纪——身体素质尚未下滑,经验阅历都达到巅峰。这更是因为,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梅西,将带着前所未有的饥饿、渴望、期待。因为他几次与国家队大赛奖杯擦肩而过,他期待着颠覆命运;因为他俱乐部层级早已赢得一切,成年国家队奖杯却仍然是零,他期待着弥补遗憾;因为他知道一个世界杯奖杯将进一步升华他原本已经璀璨显赫的职业生涯,让他达到甚至超越偶像马拉多纳的地位;更因为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梅西将满31岁,这是他最好的,但也可能是最后的一次冲击大力神杯的机会!

所以,2018世界杯期间的梅西,将肯定是值得欣赏、值得期待的梅西。梦想之力将会催生无与伦比的战力,甚至,有可能打造出一个史上最强的梅西!梅西能否取得成功,传承马拉多纳的国家队旗帜?梅西能否成功折桂,为十年的梅罗大战带来新的,而且是决定性的胜利?梅西能否镇压内马尔、格列兹曼、阿扎尔等众多90后新星,延续着足坛80后的统治?这些问题,是2018世界杯,乃至整个足坛时代变迁的最大看点,都等待着梅西用他的双脚去解答。这样的精彩大戏,岂容错过!

重磅!梅西宣布加盟腾讯世界杯企鹅战队 豪华11人集结

豪华11人组世界杯最强阵容

到目前为止,“企鹅战队”11大球星全部揭晓,最后一天压轴加盟的除了梅西,还有英超新宇宙队曼城的核心德布劳内、英格兰压阵锋霸凯恩、足坛史上标王内马尔。包括乌拉圭天王苏亚雷斯、西班牙真核蒂亚戈、法国神刀格列兹曼、“世界第三人”阿扎尔、哥伦比亚尖兵J罗、波兰锋霸莱万、德国小狮王特尔施特根,这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名字,先后宣布成为腾讯体育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合作巨星。

这支“企鹅战队”总身价超过10亿欧元,以德国转会市场最新身价信息来看,梅西与内马尔以1.6亿欧元并列第一,哈里-凯恩1.1亿紧随其后,德布劳内、格列兹曼和阿扎尔身价都逼近1亿,身价榜世界前十中企鹅战队成员共占据6席。

企鹅战队11人囊括了阿根廷、巴西、法国、英格兰、比利时、西班牙、哥伦比亚、乌拉圭、波兰等豪强队中核心,其中梅西、内马尔、蒂亚戈、J罗、阿扎尔都身披10号,他们将是世界杯赛场的最强10号代表,苏亚雷斯、哈里-凯恩和莱万多夫斯基正是当今世界最强的三位9号中锋代表,而德布劳内和格列兹曼两位新一代天王已然成为了挑战C罗的7号新代言人。

全世界都将关注着梅西、内马尔们,腾讯网友的幸福之处在于,他们将会是腾讯网友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的足球伙伴,在这个一站式平台上,将为广大网友送上各种福利和礼物。企鹅战队打造出星光熠熠、战力超群、兼具决定性和话题性的超豪华阵容,他们证明着腾讯打造顶级世界杯报道的决心,他们将是腾讯网友的亲密战友!敬请持续关注腾讯世界杯,这里就是属于你的世界杯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