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辽足外援加盟日本横滨水手 中超半赛季只进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日本J联赛球队横滨水手官方宣布,前辽足外援鲍马尔正式加盟。

鲍马尔1989年9月17日出生,身高174cm,体重75kg,场上司职前卫。2009年,鲍马尔代表喀麦隆U20国家队参加U20世界杯,2017年6月首次入选喀麦隆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联合会杯比赛。

鲍马尔2016-2017赛季效力于希腊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2017年7月加盟辽足,据悉鲍马尔当初为了加盟辽足,自己掏了40万欧元向老东家支付了解约金。

上赛季出场11次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也未能帮助辽足保级。在辽足将入中甲后,由于外援名额的限制,鲍马尔的离开也就只是时间问题,他之前也没有跟随球队参加冬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