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记3分杀死比赛 深圳狙击手:战术调整出机会

顾全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日,深圳男篮在CBA附加赛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以121-113战胜广州男篮,在本轮争夺中占得先机。此役深圳男篮主力前锋顾全得到了29分和7个篮板的数据,而29分的得分也是全队最高,甚至高过了两名外援的得分。赛后顾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进行了一些战术上的调整,而最终自己也寻觅并且把握住了这些机会。

“我们今天在防守端对弗格的控制还是比较好,第三节末端和第四节初站的还是比较死,这个需要去调整,下一场打广州我们还是回去要好好总结,希望下一场可以取得胜利。”赛后在总结本场比赛全队的发挥时,顾全这样说道。

作为深圳队本土最重要的得分手,本赛季的顾全始终受到皮肤过敏的困扰。直到现在他脸上的红肿还是未能完全消退。不过伤病并没有让顾全轻易放弃,本赛季他不断开发自己的进攻手段,希望自己的技术能够更加全面。

而当比赛进行到关键的时刻,顾全最为信赖的依然是自己的三分球。本场比赛,顾全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三记三分,正是凭借着这三记价值连城的远投,深圳男篮直接锁定了比赛的胜利。而在赛后,顾全也更多将功劳归给了球队整体战术的调整。

“那段时间分数比较紧,但是后来调整了一些战术,自己也是在外面出现了一些空位,在底角有很多机会,我也是把握住了这些机会。”顾全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