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社交媒体晒图勉励自己 网友:今晚2米8

于德豪社交媒体晒图勉励自己 网友:今晚2米8

于德豪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0进8附加赛)的比赛昨晚打响,积分榜第八位的深圳以121-113击败积分榜第九位的广州队。深圳队控卫于德豪在本场比赛中一度受伤飙血,赛后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受伤照并勉励自己。

从于德豪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右手捂着受伤的鼻子,表情十分痛苦。不过随后于德豪写下了四个简单却又深沉的大字,“因为热爱!”

评论区球迷们也纷纷力挺和鼓励于德豪:“拼得真狠,就喜欢你这股劲!防守凶狠,杜锋选你没错的。”“你真的感动了我们,为你自豪。”“昨晚的比赛看了真让人感动,加油,争取进入决赛。”还有的球迷直呼“今晚你两米八!”

在昨晚的比赛中,于德豪一共六次被对手直接撞翻在地,而其中的三次,受伤的部位都是自己重伤过的鼻梁。不过他还是坚持比赛并砍下了9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的数据,并在比赛中打得血性十足。

在本赛季常规赛第三十轮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于德豪在比赛中受到重创,鼻梁位置粉碎性骨折,整个面部几乎都有浮肿。正当所有人认为这次受伤会给这个年轻人的职业生涯蒙上阴影时,于德豪却很快地戴着面具迎来复出,展现了顽强的韧性。

CBA季后赛首轮(10进8)采用3局2胜,赛制为1-1-1,3月6日,广州将会回到主场迎战深圳队。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于德豪社交媒体晒图勉励自己 网友:今晚2米8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