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省德比刺刀见红!深圳发布季后赛海报:降龙伏狮

深圳战广州海报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0进8的比赛就将打响,深圳队坐镇主场将迎战同省对手广州队,深圳队赛前发布了官方海报,主题为:降龙伏狮。

虽然广州是“小老弟”,但是在刺刀见红的季后赛里,两队并无丝毫的温情,“降龙伏狮”的海报主题说明了一切,众所周知广州队的吉祥物是龙狮,深圳队显然想要猎杀对手。

有趣的是,海报中深圳队的标志“猎豹”显得非常庞大,占据了整个海报的左侧,而龙狮却异常渺小,仅在右下角有一小块位置,仿佛猎豹一口下去就能将龙狮吃掉。

本赛季常规赛,深圳队双杀了广州队,而且两队历史上共交手过29次,深圳队23胜6负,最近21次交手,深圳赢了19次,占据绝对优势。由于排名比广州队更高,所以深圳队在季后赛握有主场优势,本赛季深圳队主场的战绩是16胜3负,广州队的客场战绩则是7胜12负。

虽然从历史交锋上深圳队占据上风,但是要想过广州队这一关并不容易,因为对方不仅拥有三外援,而且CBA状元秀陈盈骏也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反观深圳队这边小外援莱斯场均仅能得到15.6分,火力严重不足,在三战两胜制的这一轮系列赛中,深圳队面临的挑战不小。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