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老总赞小科比:队史最好得分手 没之一

马尚布鲁克斯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CBA季后赛日益临近,各队都在紧张的备战中,江苏肯帝亚队也不例外,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球队训练的视频,并大赞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是队史最佳得分手。

从史琳杰上传的训练视频来看,球员们都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只见布鲁克斯从底线上提到45度三分线外,接到队友的传球立刻投篮,皮球稳稳地命中网心。史琳杰感叹道:“(布鲁克斯是)江苏篮球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没有之一。”

布鲁克斯绰号“小科比”,得分能力出众,这是他为江苏队效力的第三个赛季,随着和队友之间默契程度的日益加强,布鲁克斯本赛季大爆发,场均可以砍下37.8分,位列得分榜第二位,仅次于新疆队的亚当斯,帮助江苏队获得常规赛第五名的好成绩,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斯的敬业精神也值得称赞,在孩子降生后,他仅回美国短暂探望就归队。

史琳杰在与网友的互动中透露,内线的李原宇已经能够参加训练了,打季后赛应该不成问题。3月13日,江苏队将在季后赛中与排名第四的山东队交锋。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