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仅获10天短合同邀请 重返NBA恐等到下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昔日的“玫瑰”真的已经枯萎?目前有消息表示,罗斯只是收到了几支球队开出的10天短合同邀请,并没有收到一份像样的报价,有多位NBA球队高管认为,罗斯想要重返NBA恐怕要等到下赛季了。

罗斯目前仍是自由身

在转会交易截止日,罗斯被骑士送往爵士,但他并无意留队,在两天后,爵士爽快裁掉罗斯,满足了他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的愿望,然而截止到如今,罗斯并没有如愿加盟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

据《露天看台报》记者肯-伯格透露,罗斯目前只是收到了一些球队提供的10天短合同,有多位NBA球队高管认为,除非出现不可预见的情况,否则罗斯可能只有等到下赛季才能重回NBA了。

很显然,目前各支球队为罗斯提供的合同并不具备吸引力,他正在寻找一份长期的稳定合同,同时,罗斯并不愿意加盟一支重建的球队,他希望去前往一支具备竞争力的季后赛球队效力。

对于昔日MVP而言,这样的临时合同的确让他难以接受,一位接近罗斯的内幕人士表示:“他不想进入这样的处境中,或是去证明他是什么样的球员,他知道他是什么样的球员。”

此前,雷霆曾经和罗斯有过试探性的对话,在失去罗伯森后,他们需要寻找一位后卫,在季后赛去对抗勇士或是火箭,但由于刚刚被湖人买断的布鲁尔和雷霆已经谈妥,罗斯联手韦少的计划再度落空。

还有消息表示,快船对罗斯表示出兴趣,但在送走格里芬后,快船已经进入重建阶段,他们正处于十字路口,球队本季的走向飘渺不定,能否进入季后赛仍是疑问,这恐怕难以打动罗斯。

此外,据肯-伯格透露,森林狼也有意罗斯,不过,截止到目前,双方并没有任何交流,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在2010-15年间曾在公牛执教,他对于罗斯非常熟悉,正是在他执教期间,罗斯在2010-11赛季获得了常规赛MVP。

本赛季,罗斯在骑士出战16场,场均拿到9.8分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9%,在去年夏天,罗斯选择和骑士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目的就是希望重新证明自己,并争取在今年夏天收获一份大合同。然而,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罗斯就遭遇伤病侵袭,这一度让他感到非常沮丧,甚至萌生了退役的念头。

如果没有季后赛球队愿意为罗斯开出合同,那么“玫瑰”恐怕真的要等到下赛季才能重回球场征战了,一代MVP沦落至此,令人唏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