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发布《电竞青春》预告片 RNG小虎出镜:打职业是迫不得已

腾讯体育讯 电竞行业如今越来越成为最热门的一个新兴产业,而电子竞技的影响力也越发重要。在2017年本土的两支LPL队伍拿到S7总决赛四强之后,让很多人都对电子竞技产生了兴趣。而央视网今日发布了预告视频,为3月2日即将播放的节目《电竞青春》预热。

微博原文截图

微博原文如下:

如何定义游戏,是日常的娱乐方式还是毒瘤?在年轻的电竞选手们看来这是他们的工作与梦想。青春,运气,天才,万里挑一正在定义着他们,不奢望被接受只希望不要有偏见。砥砺前行,参加奥运,为国争光。3月2日 电竞青春 敬请期待。

这虽然是一支先行的预告片,但足以看出目前社会对电子竞技的认可度还是蛮高的,其中有一句话说出了很多电竞人的心声:可以不喜欢,但不要有偏见!

其中RNG的现任中单小虎也有出镜,他说: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我也不会参加职业这条道路,毕竟像我这种可能一万人只能出来一个,还是很残酷的!

片中还出现了LPL赢得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冠军的画面,同时也为电竞发声:不管是传统的体育项目还是电子竞技都需要出类拔萃的天才,很多人真的再怎么努力也不会成功,有的人可能就是他努力了就成功了!

这档关于电竞的节目将于3月2日在央视网播出,电竞登陆主流媒体,对于电竞人来说也是一个莫大的鼓励。(文/荼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