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队医:内马尔休战三个月 基本确定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内马尔遭遇第五跖骨骨裂,巴西球星将通过手术治疗伤势,最新的消息是,《每日镜报》消息,巴西国家队队医确认,内马尔的休战时间恐怕长达2个月到3个月,如果是这样的话,内马尔基本上赛季报销,甚至参加世界杯都是问题,对于志在挑战梅西和C罗金球奖霸权的内少来说,这是一个十足的噩耗。【

内马尔伤情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内马尔将通过手术治疗伤势,而巴西国家队队医拉斯马尔也刚刚抵达了里约热内卢,在那里,他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面对环球电视台,巴西国家队队医表示,“内马尔的右脚第五跖骨有一个小裂缝。手术将在周六上午进行,休战时间将是2个半月到3个月,这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恢复时间。手术后,我们会透露更多的细节。”

从巴西国家队队医的说法来看,内马尔的伤病比想象中严重,此前巴黎官方认为他可能休战1个月到2个月,但巴西国家队队医给出的时间更长。拉斯马尔还说道,“我们有时间等他恢复,为了让他可以尽快回归,我们会做到一切。”

内马尔坐轮椅亮相

如果内马尔休战3个月的话,那么本赛季的征程基本上提前报销。原本巴黎的算盘是,如果他们可以逆转皇马,希望内马尔可以参加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但是现在看来,这完全无法实现。

对于内马尔来说,他的世界杯前景也受到了影响,因为即便三个月后他的身体恢复,是否可以达到参加世界杯的状态,也是未知数,如果他的恢复不顺利的话,那么巴西头牌甚至会无缘世界杯,这样的消息,是绝对的噩耗!

(Brook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