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再次迎来新赞助 足协领导盼联赛有五个内涵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文/赵宇)今日上午,中超联赛迎来了新的赞助商东鹏特饮。韦世豪身披国安7号亮相发布会现场,并且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韦世豪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准备,“我有信心长期进入国家队,也将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得更好,希望2018年能跟中赫国安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足协副主席李毓毅

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也对上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有570多万球迷到现场观看了中超比赛,超高的现场观众人数远超亚洲其他国家,排在了世界第5位;国内电视转播累计收视人次达到4.34亿,赞助商电视媒体总价值达到128.4亿,较去年提高了66%;中超联赛海外转播覆盖了96个国家和地区,基本实现了世界足球发达国家的全覆盖。

中超联赛在各项数据上都实现了较大突破,赛事关注度和媒体赞助价值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李毓毅强调接下来要将中超联赛打造成更高质量的联赛,“高质量的联赛有五个内涵:办人民喜爱的联赛、建立公平诚信的联赛、可持续发展的联赛、涌现球星的联赛、公认一流的联赛。”

这次发布会上强调,2018赛季中超联赛中U23球员每进一球,赞助商就将捐献1万人民币给冯潇霆足球公益基金,用于青少年足球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