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副主席当选中超公司董事长 六俱乐部高层任董事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文/赵宇)今日上午,中超联赛股东会议在上海举行,会议正式确认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在未来新的周期里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另外还选出了新的董事,其中就包括富力俱乐部的章彬、山东鲁能俱乐部孙华等人。

足协副主席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

2014年8月,马成全接任于洪臣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一直到今年。不过他之前就已经到了退休年龄,被中国足协返聘。进入新的周期之后,中超联赛股东也在今天进行了重新选举,足协分管联赛工作的副主席李毓毅最终被选为新的董事长。

按照规定,国家干部不能在企业中任职,不过李毓毅本人早已退休,所以名正言顺的成为董事长。除了产生了中超联赛董事长外,广州富力俱乐部章彬、上海上港俱乐部张敏、上海申花俱乐部吴晓晖、江苏苏宁俱乐部刘军、山东鲁能俱乐部孙华、河北华夏俱乐部付强,六名俱乐部高层成为中超联赛新的董事。

中超公司总经理在今年年初中国足协轮岗时就已确定,由前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担任。随着股东会议的结束,中超公司一系列人员安排也正式完成,新的管理层也将带着新使命开始工作。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