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吹新花样!伊朗主帅:C罗世界最佳 梅西不是人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葡萄牙名宿、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在接受采访时称,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为梅西不是人类,梅西不应该被允许参加比赛。

梅吹新花样!伊朗主帅:C罗世界最佳 梅西不是人类

伊朗队主教练花式吹梅西

伊朗队是亚洲区首支杀进2018年世界杯的球队,被分在B组,与摩洛哥、西班牙和葡萄牙同组。FIFA官网对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进行了专访,话题从伊朗队的对手来开启,当记者请奎罗斯谈谈如何兑付葡萄牙队时,奎罗斯说道:“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紧接着,奎罗斯继续说道:“我的话没说完。我总是说,梅西是个非凡的球员,他不是人类!没有人能够在比赛中像梅西一样上演神奇的时刻。就不应该让梅西参加比赛,他是所有对手的噩梦。”

奎罗斯有足够的资格对梅西做出这样的评价,在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上,他执教的伊朗队与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有过一场较量,梅西在比赛第91分钟上演绝杀,阿根廷1-0击败伊朗。赛后奎罗斯承认,他的球队输给了梅西。

对于上文那场比赛,奎罗斯说道:“我并不是沉浸在那场失败中不能自拔,而是那场比赛梅西留给了我深刻的印象和消极的画面。那是神奇的一刻,当那一刻发生时,我认识到足球是有生命的,这就是它为什么成为世界第一运动的原因。梅西已经远超一名球员所具有的概念,他不是人类,除非他证明自己是人类,你们不应该允许他参加世界杯!”

夸完梅西,奎罗斯回到了对阵葡萄牙队的话题,他说道:“C罗很特别,他很伟大。在这种情况下(梅西不是人类),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当比赛开始后,就只剩两支球队间的事了,足球就像一场终极审判,场上最好的那一方将获胜。”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