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已就2022世界杯做功课 里皮是否续约尚无定论

腾讯体育2月28日上海讯 (文/赵宇)虽然今年是世界杯年,但没能闯进俄罗斯世界杯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只能将目标放到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中国足协现在已开始做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备战功课,但关于里皮团队是否续约的问题,目前还没有明确结论。

昨日,2018赛季动员会在上海举行。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在做总结讲话时强调,国足在十二强赛后半阶段比赛打得不错,只可惜最终没能获得出线权,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足协高层表示,里皮团队是否续约尚无定论。

“接下来如何备战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也是摆在所有足球人的一个课题。”杜兆才表示,自己已与足协相关工作人员、俱乐部代表,以及各俱乐部投资人交流过这个问题,“大家还是应该主动去思考,各方面应该给予积极配合,这样才能做好新周期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备战工作。”

对于中国国家队来讲,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还有一段时间,目前更近的应该是2019年年初在阿联酋举办的亚洲杯赛,这也将是里皮团队在第一阶段合同里带队参加的最后一次大赛。对于里皮团队能否续约的问题,外界也非常关注。

昨日,在2018赛季动员大会结束后,腾讯体育也专门就这个问题向杜兆才进行了询问,得到的答复是暂时还没有明确的结论。在这样的情况下,关于里皮团队能否成功续约的问题,也只有时间给出答案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