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意大利应该征召巴神 梅西最像罗纳尔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布冯建议意大利国家队征召巴洛特利。

加盟尼斯后,巴洛特利犹如重生,他不仅在场内进球不断,场外也没有了那些乱七八糟的新闻。有消息称,在巴洛特利赛季结束后有可能重返意甲。布冯表示:“无论我是否再次在球场上看到他,我会很高兴他到意大利。他有机会证明自己已经100%成熟了,当他还是一个小伙子、还不够成熟的时候,就让我们看到了他能够成为冠军球员的能力,这也是他需要完成的挑战,从现在开始一直到退役。”

“我认为巴洛特利这两年中所做的、以及正在做的事情都值得意大利国家队考虑,我们谈论的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可能他不够稳定,但意大利希望他已经完全成熟了。我很少看到有球员像巴洛特利这种射门有力量、有准度,也许只有托蒂。还有我们的朋友卡萨诺,也是很有天赋。”

外界认为多纳鲁马将在意大利国家队接班布冯,布冯表示:“这不是我给他的,而是凭借他自己多年来的表现和展现出来的才华获得的。”布冯还称赞什琴斯尼:“我们是好朋友,关系很亲密,我们的合作很好。每次只要他出场都会成为主角,他为我们赢得了很多积分,让我们没有被那不勒斯甩开差距。”

点评曾经交手过的前锋,布冯说:“我认为在国米时期的罗纳尔多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那时候我们几乎从来没有见过那种拥有身体、力量、速度和技术的球员,他看起来像是外星人。现在或许只有梅西和罗纳尔多有些相似,尽管他在力量上要差一些。”

谈及去年欧冠决赛1-4不敌皇马,布冯表示:“我参加了3次欧冠决赛,都输了。2003年不敌AC米兰,我们在5轮点球大战中罚丢了3个,这种情况似乎只会在我身上发生。除了那场欧冠决赛,欧洲杯我们对阵德国队时,也遇到了5个点球罚丢3个的事情。此外,和那不勒斯的比赛,我们还曾经罚丢了8个点球中的4个。”

“2015年欧冠决赛,我们遇到了巴塞罗那,对我们来说不幸的是,那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也许我们确实会输,但我们踢出了水平。两年后,我们遇到了皇马,这是唯一一场我们有些自以为是的比赛。我们错误的认为可以和皇马一样踢球,对此进行了糟糕的评估。”

本赛季那不勒斯在积分榜上领跑,布冯说:“我们想要在今年完成意甲的7连冠,我们是一群战士,不会放弃。我们要做到一些不同凡响的事情才行,因为那不勒斯不会轻易丢掉领先优势。我对那不勒斯从欧联杯中出局感到遗憾,他们原本可以走的更远。如果他们能打进决赛,我会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能够夺冠。他们踢得很出色,有自己的技战术风格。”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