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树!一方租借权健中卫1年 杨善平回连投奔恩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知情人透露,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权健球员杨善平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一方租借期为一年。至此,大连籍球员杨善平重返家乡效力,投奔在辽足时的恩师马林。

杨善平回大连踢球成定局

杨善平1987年10月28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米88,体重80公斤,司职中后卫。杨善平出自大连铁路青训营。2003年,大连铁路梯队被辽足收购,杨善平跟随辽足北上沈阳。2005年,杨善平上调辽足一线队,开始代表辽足征战中超。

杨善平在辽足一共效力了12个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65场,打入7球。在辽足效力期间,杨善平长期担任球队队长。2017年年初,杨善平转会至天津权健俱乐部。在过去一个赛季,杨善平在联赛和足协杯中共出场16次,其中联赛14次出场,有11场是首发。

由于权敬源与刘奕鸣位置稳固,杨善平在队中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甚至无缘亚冠大名单。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杨善平已经成为天津权健队可有可无的球员,一度曾经离贵州恒丰队非常接近。杨善平早在2014年就与大连阿尔滨队传出转会绯闻,但未能如愿以偿返回家乡球队。如今,杨善平得偿所愿回到家乡大连,加盟大连一方队。据了解,杨善平转会的方式是租借,租借期为一年,大杨也可以在大连一方队与恩师马林重聚。

大连一方队后防线尤其是中后卫位置是个短板,在补强了葡萄牙国脚冯特、杨善平后,后防压力将大为改观。杨善平综合能力出众,身体强壮,不惧身体对抗,善解高空球,还曾入选过国家队。

不过,杨善平想要在大连一方队打上主力还需要努力。如果大连一方队派出卡拉斯科、盖坦、穆谢奎三名进攻外援,杨善平将与王万鹏搭档中卫。如果大连一方队选择卡拉斯科、盖坦、穆谢奎中的两人,冯特出任首发中后卫,那么杨善平将与王万鹏竞争一个主力位置。

杨善平加盟大连一方队一事已是板上钉钉,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即将对这笔转会进行官宣。(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