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北京7分力克单外江苏 拉杜利察3月归队

单外肯帝亚热身赛不敌北京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北京首钢队在南京仙林训练中心与江苏肯帝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单外援出战的江苏队以93-100不敌对手。

由于正处男篮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再加上春节的缘故,所以常规赛结束后各支球队迎来了较长的休赛期,为了备战季后赛,一些球队开始寻找对手热身以保持状态。而江苏与北京之间的比赛也是两队在常规赛结束之后的首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之前在联赛中肩部受伤的艾伦-杰克逊回到了北京队,并且在比赛中登场,再加上索顿和汉密尔顿,这场比赛北京共有三名外援出战。江苏队这边,大外援拉杜利察由于要代表塞尔维亚队出战世预赛,所以估计3月2日才能与球队会合,所以本场他们只有“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一名外援登场。

虽然只是热身赛,但是双方的比拼非常激烈,比分也十分胶着,吴冠希还有双手暴扣的表现。最后一节北京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了17分。最后时刻,江苏队奋起反扑,不断缩小比分,但最终还是以93-100遗憾负于对手。

虽然输球,但是江苏队总教练胡雪峰对于球队的表现依然比较满意,他认为,即便刚刚才结束了休假,但是球员们在比赛中的状态不错,通过热身赛可以较快地适应比赛的强度和节奏。另外,江苏队之后还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3月3日对广东和3月6日对广厦。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北京队取得了25胜1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7名,他们将在3月4日的季后赛附加赛中与第10名的上海队交锋。江苏队则以26胜12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5名,3月13日他们将对阵第4名的山东队。

(紫薯)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