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系太铁!京苏季后赛前热身对抗 杰克逊登场

关系太铁!京苏季后赛前热身对抗 杰克逊登场

吴冠希热身赛献重扣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将在3月3日打响,各支球队目前都在积极地备战。江苏男篮和北京男篮通过对抗赛来调整状态,根据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双方打得非常激烈。

史琳杰在微博上分享了两个视频,其中一个视频是吴冠希单打张松涛,史琳杰写道:“奥神两大内线铁搭对决。”另一个视频是吴冠希贡献双手暴扣,史琳杰晒出视频后还配文写道:“能蹦能跳,说明过年没有吃好喝好。”此外,他还透露“这场和北京热身赛结束后,球队还将于三月三日在丹阳与广东宏远进行一场公开赛。”

两支季后赛球队进行热身对抗属实少见,但京苏两队近年来在人员交流上颇为频繁,彼此非常熟悉。此外,今年季后赛两队分属于不同半区,最早也要在总决赛才能迎来正面交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肩膀受伤的北京队外援艾伦-杰克逊也参加了此次对抗赛。

球队通过对抗赛来调整状态已经不是首次,此前辽宁男篮还在2月24日和25日与中国台湾SBL劲旅富邦勇士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最终辽宁队两战全胜,保持了不错的状态。

常规赛战罢,江苏队以26胜1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位,将直接晋级季后赛次轮的1/4决赛,他们的对手是积分榜第四位的山东队。北京队以25胜1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七位,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的附加赛面对上海队。

(麟仔)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