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重返国家队?意大利临时主帅:他还不该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布冯在意大利输给瑞典无缘世界杯后已经表示自己会退出意大利国家队,而关于他将会在本赛季后就选择退役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但是在近日,关于布冯是否应该退役的话题,意大利足坛的两位名宿却有着不同的意见,曾经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佐夫认为布冯应该选择退役,而目前担任意大利临时主帅的迪比亚吉奥却表示希望布冯继续足球生涯,他表示在三月份的友谊赛中可能会召回布冯参赛。

此前布冯也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

布冯目前已经年满40岁,虽然其技术能力依旧不俗,但是毕竟年事已高,因此媒体表示布冯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但是对于布冯是否应该退役的问题,佐夫以及迪比亚吉奥两位名宿却有不同的看法。

佐夫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布冯应该退役:“选择退役总是非常艰难的,我相信布冯会和尤文图斯一起做出正确的决定,继续对于未来犹豫肯定会产生反作用。”很明显,佐夫暗示布冯应该选择离开。

但是在意大利足球名宿目前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的眼中,布冯却应该继续下去,他甚至表示希望布冯能够参加今年三月份意大利与阿根廷以及英格兰的两场热身赛:“考虑到未来的几个月我要做的事情,我会和一些意大利的老球员进行会面,我会了解他们为何选择退出国家队。我与布冯有过会谈,我看看他是否打算继续为意大利国家队踢球,最后一场对战瑞典的比赛对于布冯来说有些不公平,因此我建议布冯回来继续踢一到两场,甚至三场或者更多。”

从迪比亚吉奥的表态看,布冯参加三月份的友谊赛是大概率事件,而这位意大利国家队临时主帅也希望布冯能够继续足球生涯,这一观点与佐夫明显不同。

在新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巴洛特利发挥不错,目前已经打入13个进球,因此有关要求巴洛特利重返国家队的消息不少,对此迪比亚吉奥说道:“我一直在关注着巴洛特利,我们会一起进行评估是否应该召入他,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现在的意大利足球面临着极大的困难,我们的选择不多,但是我们需要在世界杯的失望之后创造出对足球的新热情。”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