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选手不满伊万卡参加冬奥会 吐槽:她来这里干嘛?

出席平昌冬奥会的伊万卡。

海外网2月27日电 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代表父亲特朗普,率美国政府代表团出席25日在韩国举行的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并在赛事举行期间当起“啦啦队”,为美国选手加油打气,但有不少选手却不领情,并对伊万卡参加冬奥提出质疑。

据英国《国际财经时报》(IBTimes)报道,不少人对伊万卡访韩提出质疑,称她“无权”以非民选官员的身份代表美国出现在全球舞台上。其他人则呼吁抵制特朗普家族的裙带关系,也有人指责伊万卡没有外交经验,欲利用此次访问机会进行商业活动。

格斯·肯沃西推特截图。

美国自由式滑雪名将格斯·肯沃西(Gus Kenworthy)于25日平昌冬奥闭幕式前,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美国队参赛选手的照片,表示自己为队友感到“骄傲”,他还指出,除了伊万卡以外的所有人都是靠努力才获得了出席冬奥会的机会。其推文称:“为这些人感到骄傲!在场的所有人都付出了相当的努力,才有机会走上冬奥会闭幕式!伊万卡除外。老实说,她到底在这里干嘛?”

格斯·肯沃西

据了解,肯沃西是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赛的银牌得主,也是单板滑雪U池(halfpipe)和单板滑雪障碍技巧(slopestyle)的全能王,曾连续六年蝉联AFP(国际自由式双板职业联盟)全能年度排名的冠军。但在此次平昌冬奥会上肯沃西遗憾未能获奖。

尽管美国民众对伊万卡出席冬奥会的褒贬不一,但特朗普却对女儿表现出了十足的信任,他23日在推特上发文称,“我的女儿伊万卡刚刚抵达韩国。作为美国代表,再没有比伊万卡更好、更聪明的人选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