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当旗手很荣幸 北京8分钟每秒都在出奇迹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文/车莉 )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当地时间2月25日晚20点在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作为中国代表团的闭幕式旗手,本届冬奥会中国唯一金牌获得者武大靖手持国旗入场。闭幕式结束后,武大靖大赞北京8分钟让人震撼,作为旗手既荣幸又激动。

武大靖

“太震撼了,最后北京8分钟的环节,简直了,把我和全场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闭幕式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原本想让武大靖讲一下作为旗手的感 受,他的话题却直接来到了北京8分钟,从语气中能感觉到他的兴奋和骄傲:“真的,这8分钟里可以说是,每秒都在出奇迹。”武大靖毫不掩饰 对闭幕式上北京8分钟环节的惊艳。

当然,他也不忘言归正传:“能成为闭幕式旗手,真的是很激动也很荣幸,很期待接下来备战中国的冬奥会。”武大靖说,从今天起就正式地进 入了北京时间,他很期待接下来备战在自己家门口举行的冬奥会。

目前,有消息称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有意让武大靖尝试兼项速度滑冰短距离项目。也就是说北京2022年冬奥会,他将有望跨短道速滑和速度滑 冰两个项目。对于教练的这个提议,大靖表示了同意:“这事儿其实可以考虑,虽然目前还只是有这个想法,但是真的可以考虑以后加在日程里。”大靖笑着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