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势不两立!曝博格巴放话:穆里尼奥留下我就离开

博格巴与穆帅已经水火不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英国《太阳报》爆料,目前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极为糟糕,如果狂人继续担任曼联主帅的话,那么法国球星就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因此,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面临一场麻烦,他需要担负起“救火”的重任,而门德斯则计划拉拢博格巴,这也是曼联的一条解决方案。

博格巴和穆里尼奥曾经经历一段蜜月期,上个赛季,两人通力合作,帮助曼联拿到了联赛杯、欧联杯和社区盾杯的冠军。但是本赛季,他们的关系却不如以往,英媒透露,博格巴更喜欢出现在4-3-3阵型的左中场位置,但是目前在穆帅的体系里,博格巴经常和马蒂奇搭档,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这让他本人感到不舒服。

按照《太阳报》了解到的消息,在本周五曼联的训练场上,穆里尼奥告诉博格巴,“我才是球队的老大”。随着卡里克的老去,费莱尼未来的不确定性,再加上博格巴的闹剧,曼联恐怕会在今年夏天失去三名中场。

一位曼联内部人士则告诉《太阳报》,“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一直不理想,博格巴已经明确表示,如果穆里尼奥继续留在曼联,那么他就会选择离开。”由此可见,博格巴已经厌恶了同穆里尼奥的合作。可是问题是,在上个月,穆里尼奥刚刚和曼联续约到2020年,狂人应该还会继续在曼联担任主帅,这可能将博格巴推向离队的大门。

在转会市场上,皇马一直对博格巴有兴趣,而《队报》则透露,尤文图斯和曼联当初签订的转会合同里,存在一条回购条款,数额是5300万英镑。

《每日邮报》给出的另外一个消息是,超级经纪人门德斯正在考虑拉拢博格巴,让法国人成为自己的客户。众所周知的是,门德斯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如果他成功的挖角博格巴的话,那么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或许也会得到缓解。这应该是曼联希望看到的一幕,《泰晤士报》就指出,拉伊奥拉在博格巴的问题上的过多干预,已经在测试曼联的耐心,曼联的上层人士甚至有些后悔和拉伊奥拉做如此多的交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