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精英赛李斯特领先托马斯第二 伍兹69杆T11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美巡赛-本田精英赛在PGA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冠军球场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卢克-李斯特连续两轮打出66杆,总成绩-7杆单独领先。贾斯丁-托马斯打出本周最佳成绩65杆,总成绩-6并列第二位。老虎-伍兹受伤后首次打出6字头,单轮69杆,总杆为par,排名上升至11位。

周六下午,同组出发李斯特和杰米-拉夫马克遭遇难得的一幕。作为领先组,他们的跟组观众只有寥寥数十人,大部分观众都被老虎-伍兹吸引过去了。“我知道对比起托马斯等明星球员,我明显不被看好。”李斯特说道:“有老虎这样的球员在场是非常好的,他能把所有注意力都吸引过去。因此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不会受到场外的干扰。”

在前九拿下3只小鸟后,33岁的李斯特以小鸟-博忌-小鸟结束最后三洞,再次拿下66杆(-4)。三轮成绩为71-66-66,总成绩-7单独领先。

联邦快递杯的卫冕冠军托马斯虽然在第二轮没有发挥好,打出+2,但在第三轮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开局在2、3号连续抓鸟,使得24岁的PGA锦标赛冠军又重新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人物。

在6号洞打出唯一的一次博忌后,转场在10号洞托马斯马上又抓住了小鸟。比赛来到最后的五洞,他又再次拿下3个-1,交出本周全场最低的65杆,成绩上升至并列第二位,只落后一杆。

周日的决赛中,托马斯将和李斯特一同在最后一组出发。

老虎今天抓到3只小鸟,在难度排名前三的15、17两个三杆洞都因为开球偏离果岭而吃下博忌,交出69杆的积分卡,三天成绩为70-71-69,总成绩平标准杆,排在第11位。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5年老虎在温丹锦标赛退赛以来,这是他首次在美巡赛交出6字头成绩。

虽然只有10位球员排在他的身前,但老虎离领先者有着7杆的差距。对此,15年受伤后只参加过12轮美巡赛的老虎表示乐观:“我感觉明天还有机会。”

老虎本周的成绩还是令人感到喜悦的,除了在前两轮出现的两个双博忌外,他的挥杆还是让观众感觉到靠谱。今天的发挥尤为明显,18个洞中,有13个洞能够标准杆上果岭,而且落点都非常的棒,只有1次小鸟推的距离长于25英尺。“这大概是今天我能达到的最好成绩了。”

老虎对自己有信心是有道理的。6年前的本田精英赛上,他在三轮过后落后9杆,但在第四轮,他打出职业生涯在美巡赛上第四轮的最佳成绩62杆,最终只是2杆遗憾败给了罗里-麦克罗伊。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