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奖励一百多万元!韩国58年后终获第一枚雪上项目奖牌

李相浩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讯 2月24日 韩国运动员李相浩在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决赛中摘银,这是韩国冬奥会历史上第一枚雪上项目的奖牌。

24日,2018平昌冬奥会男子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决赛在江原道平昌凤凰雪上公园举行。在本次比赛中李相浩和内韦恩-加拉马里尼选手(瑞士)的比赛成绩仅差0.43秒,排名第二。

1960年,韩国首次派运动员参加冬奥会。从那时算起,这是时隔58年韩国运动员首次站到冬奥会雪上项目的颁奖台上。

李相浩出生于江原道舍北,小学一年级第一次在雪橇场里滑雪。去年3月,李相浩在国际滑雪联盟世界杯比赛中为韩国获得第一枚世界杯奖牌。

因李相浩在奥运会滑雪比赛中夺得奖牌,大韩滑雪协会将会奖励他2亿韩元(约合117万人民币)。

李相浩决赛中的竞争对手是预赛排名第一的加拉马里尼。最终他以0.43秒的成绩输给加拉马里尼,收获了银牌。

韩国网友也非常兴奋地表达了他们的喜悦之情。李相浩很帅气,很帅很帅很帅。很自豪,我们国家单板滑雪竟然也能拿奖牌,帅呆了

(jennybax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