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项目拿奖牌也靠裁判?韩国选手后撞线却进决赛

韩国选手李相昊获得银牌

腾讯体育讯 你以为冬奥会上韩国人只在短道速滑项目的判罚中获益吗?不,在雪上项目,东道主再次展示了“神奇的力量”。

在24日下午结束的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大回转的比赛中,韩国选手李相昊闯进决赛,最终不敌瑞士名将加尔马里尼,收获一枚银牌。赛后东道主观众异常激动,因为这是亚洲人在该项目上冬奥奖牌零的突破。

这个角度的回放显示斯洛文尼亚选手率先撞线

然而,通过赛后回放,我们发现李相昊在半决赛中的胜利并不光彩。从这个镜头可以看出,远端的斯洛文尼亚选手科西尔率先撞线,身披14号比赛服的李相昊还没有撞线。李相昊本应遭到淘汰,而计时器却显示李相昊赢了斯洛文尼亚选手0.01秒。

慢镜头回放:近端为韩国选手,远端为斯洛文尼亚选手

在精密计时的滑雪比赛中,出现这种误判的确罕见,但我们不禁要问,为何获益的又是韩国选手?可能有了02年世界杯的经验,没有什么误判是东道主韩国人无法获益的。

在随后的三四名决赛中,遭遇误判的科西尔战胜对手,为斯洛文尼亚代表团收获了一枚铜牌。(米兰李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