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男子平行大回转瑞士名将登顶 韩选手夺银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大回转结束决赛较量,索契冬奥会亚军、瑞士名将加尔马里尼以0.43秒的微弱优势夺得金牌,韩国选手李尚赫获得亚军,他成为冬奥会该项目韩国首位奖牌得主,创造历史,斯洛文尼亚选手科希尔连续两届摘铜。

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大回转,每组两名选手同时出发,用时短者获得胜利进入下一轮,从资格赛开始,经过1/8决赛、1/4决赛和半决赛,直至决出冠军,中国队并没有获得该项目的参赛资格。

1/8决赛,法国名将杜弗尔、意大利选手科拉蒂、意大利选手菲斯查纳尔勒、瑞士选手加拉马里尼、斯洛文尼亚选手科希尔、德国选手鲍姆梅斯特、奥地利选手卡尔以及韩国选手李尚赫(LEE Sangho)晋级八强。

1/4决赛第一组,杜弗尔击败了同组的科拉蒂,加拉马里尼战胜了菲斯查纳尔勒,科希尔战胜了鲍姆梅斯特,李尚赫战胜了卡尔,晋级四强。

半决赛第一组,杜弗尔滑行中出现失误,加尔马里尼晋级决赛;另外一组,李尚赫发挥出色,率先抵达终点,晋级决赛,科希尔紧随其后,无缘决赛。

决赛

决赛争夺中,索契冬奥会亚军、瑞士名将加尔马里尼以0.43秒的微弱优势夺得金牌,韩国选手李尚赫获得亚军,他成为冬奥会韩国该项目首位奖牌得主,创造历史。铜牌赛,科希尔发挥出色,战胜了杜弗尔,连续两届冬奥会摘得铜牌。(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