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官宣印超队大腿加盟 司职边锋曾效力西乙劲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浙江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西班牙球员埃杜·加西亚签约,球员目前已经完成体检,并与球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合。

绿城官宣加西亚加盟

加西亚此前效力印超班加罗尔,他的转会成功也意味着他成为了史上第一位以转会费形式加盟外国球队的印超球员。新赛季他将与恩德洛武、拉基奇一起争夺两个外援出场名额。

绿城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俱乐部与西班牙球员埃杜·加西亚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2018赛季,他将作为球队的有力进攻手,和绿城一起去创造胜利。

西班牙时间2月23日,埃杜·加西亚抵达巴塞罗那,并马不停蹄地从机场直接赶往当地医院,在西班牙著名运动医学医生的帮助下,进行了包括心电图、B超、运动平板、核磁共振、血常规等在内的多项体检。

随后,加西亚与俱乐部正式签约,24日起,他将开始与绿城全队合练,并尽快完成与球队的磨合。

人物履历

埃杜·加西亚出生于1990年4月24日,来自西班牙萨拉戈萨,司职中前场。从萨拉戈萨青训营出道后,他曾辗转西班牙国内的多级联赛。于2016-17赛季加盟萨拉戈萨队,共出场28次,2017-18赛季加盟印超班加罗尔队,截至目前共出场14次,贡献了2粒进球,5次助攻,帮助球队在联赛中暂居首位。

作为一名中前场球员,加西亚的特点是技术精湛、传球精准、作风硬朗,并且常常在前场展现犀利的突破。希望加西亚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在新赛季,和绿城一起创造更多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