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男子大跳台金牌得主 索契失意拒采访平昌终圆梦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加拿大选手塞巴斯蒂安-图坦特以174.25分夺得金牌,这是他第二次冬奥会之旅,四年前的索契,图坦特发挥失常,没能跻身前三,这次在平昌圆了金牌梦。图坦特在世界极限大会X Games也有不俗表现,他两次夺得金牌。

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是平昌冬奥会新增项目,通过世锦赛和世界杯系列赛的表现来看,该项目的争夺非常激烈,有多位选手具备争金实力,加拿大的帕罗特、麦克莫里斯、图坦特,新西兰选手奈特,瑞士的博希格,瑞典选手马特森等,关键还得看临场状态。

根据规则,每位选手要进行三轮比拼,两轮最好的成绩相加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塞巴斯蒂安-图坦特(Sebastien TOUTANT)第一轮跳出了84.75分,第二轮89.50分,第三轮塞巴斯蒂安-图坦特挑战更高难度动作出现失误,凭借前两轮的出色发挥,他以总成绩174.25分夺得金牌。

塞巴斯蒂安-图坦特第二次参加冬奥会就夺得金牌,不过,四年前的索契,图坦特虽然高度可观,但完成得不够出色,摔倒在雪地,赛后,图坦特一脸茫然,这位当时21岁的小伙子难掩失意,直接拒绝了本国记者的采访,拿着雪板黯然离场。

图坦特在世界极限大会X Games也有不俗表现,2011年美国阿斯彭站,他凭借一套高难度动作力压群雄,这是他首枚世界极限大会金牌,两年之后的Tigens站,图坦特再度摘金,截至目前,他在X Games取得2金2银1铜的成绩,这次夺冠并非偶然。(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