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女队:输掉接力彻夜难眠 看男队比赛手都在抖

短道女队做客《第一时间》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文/曾潇 发自平昌) 中国女子短道队,在平昌的成绩不佳,仅依靠李靳宇斩获一枚银牌。但最让她们难过的,还是接力的银牌因犯规被取消。做客腾讯体育《第一时间》,她们讲述了失利后的难过心情。

周洋回忆说:“都想不起来我们比完赛那天晚上有没有吃饭。这个结果没办法改变,但我们接受不了。我跟范可新同住一屋,凌晨三点钟才闭上眼。心里面从来都没有这么失望、失落的感觉。我们俩一直在想细节瞬间,头脑很清晰,不用看录像都记得清楚。我们也就睡了一小时,我一翻身,又说没睡着,又开始讨论,最后是太累才睡着。起来的时间也很早,还是在想这个过程。太不甘心了,很不服。每个运动员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还是这种结果,接受不了。这两天还是睡得很晚。”

范可新则表示,自己在冬奥会之前,最上心的项目就是女子3000米接力。“我越来越觉得,接力这个项目,完全可以体现团队的氛围,团队的力量。一直以来希望在接力取得最好的成绩,希望能比个人单项的成绩好。来的时候一直抱有希望,接力项目,希望五个人都挎着金牌回国,为国争光,给为我们付出的人一个回报。”

女队被判犯规取消成绩

但范可新也很无奈,与自己心中的目标咫尺之遥。“去平昌之前,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带一块金牌回来。奥运赛场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准备好了,就看细节。可能我们就是一些细节没做好,比赛里没有很好的发挥。”

不过,幸亏男队还算争气,让女队也能带着更好的心情离开冬奥会。男子接力那天,完赛的几名女队队员都去赛场为他们助威。范可新说:“我们的手一直在抖,眼泪在眼眶,看到武大靖超级激动,接力拿了第二名我们也同样高兴。这对我们自己来说也是如释重负”

比赛过后,她们纵使有再多惆怅也要放在身后。平日,她们都是热爱生活的女孩儿。周洋说,自己带了林俊杰的签名专辑到平昌,激励自己。“喜欢他很多年了,有时候觉得她的歌真的可以激励到自己。”范可新则透露,“喜欢吴亦凡,有时候训完练会翻翻他的微博,也算是给自己减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